close

我是管理人~音符~~音符的音 音符的符(廢話!)
目前擔任空鳴的第三席!
就讀某校俄文系已經要大四的老人...俄文教學歡迎(死)
自認還滿好相處...應該吧(?)

火渡音符的由來就是戰鬥陀螺的火渡凱&小魔女斗蕊咪的瀨川音符啦!!
急須同好一起手牽手奔向夕陽 嗚嗚嗚(掩面)
目前入行已有11年(乾好老!!)
所以我一輩子都要再這一行打滾0.0+

好像沒啥地雷,只要不要太偏激偶都可以接受(羞+打死拖走)
由於年紀增長=~=  社會的洪流啊~~~(你屁)
所以已經沒什麼再追新的漫畫or新翻動畫了0.0"
本人不愛看少女漫畫也不愛看自創BLA_A...
若是有什麼很讚很屌的熱血少男漫畫歡迎推薦!!(燃燒)


專長:繪圖
興趣:繪圖技研ˋ彩妝技研(偶要變成GAL~(被打)
我會默默的出現在K島&創革,但潛水居多=..=
歡迎各方繪圖同好一起交流喔~~
不管你是畫BL還是GL,純情還是H,自創還是同人(欸..)
只要會畫圖的貓~就是好貓!!(打死拖走)
畫風:偶好像沒有啥特定畫風,但關鍵就在於女性人物眼睫毛,根本是假睫毛款式!!
03.jpg  


CP方面
戰鬥陀螺還是我的王道:凱受ˋ尤里受ˋ波里斯受(對尤里攻)
火影:鼬受ˋ寧受ˋ大蛇丸受ˋ迪受
死神:葛烏ˋ小白受
海賊:索隆受ˋ艾斯受
野打:怎麼辦好多都好受A_A


繪師方面
我喜歡半寫實的風格!
林奕辰ˋ蒙其ˋKRENZ
寧心泉ˋ鳥控
~最近還知道了燃子漢團的阿特!
都很棒耶ˊˇˋ

社交方面
只有用facebook
有玩"我的王國"的歡迎加好友A_A(欸!)


藝人方面
台灣歌手:楊培安 我喜歡真正的搖滾0.0
日本麻豆:益若翼是我的女神~~設計的彩粧品也是一流喔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近期也以歌手身分再次出道 Milky Bunny!!
韓國偶像:MBLAQ全員真是王道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EAST的梁耀燮ˊˇ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IMON D哥哥你怎麼長那麼受A_A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帝國孩子光熙(根本只是因為他太白痴才在節目上關注一下)
西洋樂團:艾薇兒(這是單人部份=O=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BBA等等老樂團


寵物方面
因為實在太喜歡大蛇丸了所以我養了一條(炸)
因為實在太想和鳥控一樣厲害所以養了鸚鵡(欸)
因為小蛇丸吃剩所以不得不養了兩隻小白鼠(默)


以上歡迎拍打餵食~~~(炸飛)



社團既有商品可見下一篇置頂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渡音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